阅读记录

江西高考分数线

一秒记住【顶点小说】 dingdian321.com,更新快,无弹窗!
     #江西分数线#
    我现在是真庆幸自己去年没复读了。江西已经连续几年,好几年的理科文科分数线是全国一卷最高或者第二了。去年真的挺容易的..理科本二445,本一527全国最高。今年难成这样,我看了一下化学最后一题有机推断换成新题型真的基本不会写...结果,分数线依旧全国c位...
    没啥抱怨的,我要是复读了今年可能就没学上了。就这样吧....
    这个地方重理轻文有多严重。因为整个地方对文科生的偏见,我特么高一上学期半个学期的文科课写化学卷子,然而我的历史没出过年级前十,分科成绩文科年级第三。几个老师劝着我转科,“不,我就要学理,学文的都是逻辑不行。”,刚开始确实我第一次大考就是全班第一,结果到后来呢?需要我语文英语拉到四十分以上才能稳住我的理综偏差,年级第一的语文都他妈救不了我。
    我他妈,是一个文科知识比学校大部分文科生都好,理综除了物理也都不错,初中语文课代表高中英语课代表,最拔尖的是语文的,理科生
    而我的大学是外国语大学,对外汉语专业。
    即使这样,我的文学积累依旧很。
    只因为我在江西。江西省是打算不要文科生了吗...
    全国一卷500分文科,只能去专科....
    你江西还是你江西。
    我就是从小到大被洗脑了一大堆“你学文科就是没有理科脑逻辑”才义无反顾奔赴理工结果飞蛾扑火自寻死路啊...我真的适合学文科但是我化学尤其生物真的挺8错。
    结果我大学的专业....对应的依旧是我最的两门主科。这是怎样的哀痛者和幸福者。
    凭什么啊四十万考生凭什么啊。凭什么。凭什么文科500分的全国一卷的考生只能去专科学校哦。真的不打算改革一下吗,理科分数线也是年年全国c位呢。凭什么啊凭什么
    凭什么啊,这是怎样的哀痛者和幸福者?
    圈友:“姐妹你好会说你们文科小论文好会写”
    我:“我已经说累了。我是理科生。”
    想起来就他妈生气。江西人为什么天天往福建广东移户籍去高考心里没b数吗?一中从初三开始陆陆续续跑了多少人去厦门包括实验班的那些?分数线提的越来越高,省内竞争你死我活妄图改变贫富差异,结果就是有钱的都往外跑没钱的死读书。这样公平不?我的苍天哦我祖庙还在广东呢我做错了什么要在江西长大哦。
    别什么事都来问我,我自己本来就很烦这些,还他妈问。
    神经病的教育厅还蹲着抓补课,难度高了分数线还不降反升,真的nc。过去了的事还一直说说说说了几年了还要说,难不成要我现在回去2020年高考吗。
验证码: 提交关闭
猜你喜欢: 权力争锋:从副乡长开始逆袭 病秧子早逝?换亲后我旺他全族百年! 姐姐,我也要当女仆吗? 京夜逢君 手握万界系统,我当中间商赚翻了 娇娇挺孕肚死遁,清冷师尊黑化了 古代农家夫妻的红火小日子 我不是阴神 穿成主播文里神豪的恶毒前爱播 六零香江摆地摊,全港喊我大佬 重生:从跨境电商到大国智造 阿斯塔特家的计事本 魔改诸天,从MC命令方块开始! 死亡回档:我在求生直播里封神 手镯通现代,农女养崽带全村炫肉 转生死亡蛛皇,开局献祭比比东 赶海女王:带着赘婿秀才赚大钱 清冷军医到部队,硬汉大佬坐不住了 方人修仙传